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妈妈妈妈

小姐我突然心灰意冷 :(

不知道,

突然很消极啦 -,-’

 

 

就很想找一个东西推完责任过去 ,

我钱没有到完,还以为跑去哪里

结果昨天算算,

妈的 这两个礼拜给我用掉整千块

用在一些琐琐碎碎上面,所以看不到 妈的,真的妈的 

 

自己用掉那些钱的,又不可以骂谁  -你妈的

就是生气

刚去邮政局回来

不就是去个邮政局嘛 去了就回来 五十块剩十块

我才发现原来我的钱是这么不见掉的 -         -

 

很不爽、因为我穷了

很生气,要省钱很难!

小富由俭,我不会省钱,花的都比赚的还要多

等死吧我。

 

妈的,还是很生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