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25、06、10

拍到一半才

下午去permas吃飯哇哈 還有載弟弟去讀書 載我去郵政局

就嘛 聊天聊了很多 可是現在突然想不起來了 - -

隱形眼鏡我很急促的在清!

傍晚出門去cs 與我的欣小姐約會去 XD

講到很好笑''')

就在bas-stop啊 多少個年沒搭車去cs了 話說因為要省錢 - -

結果,結果呢!

我去按了300出來 用光300 

媽呀!媽的!媽媽hmmm!!哭死我!

 

 

我覺得我今天穿到很好笑- -

幾年沒穿長褲了

而且欣說第一次看我穿褲 - - 應該不是吧?

哈哈~

 

我們去cs厚 - - 每次漫無目的

要想要去走走逛逛的時候,已經9點半關完店了- - 哇靠 啊哈哈

會變成一種習慣 :D 哈哈哈哈哈哈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