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clubbing、

是這樣子的,卡巴超級少人 

有個xpax辦個fair 在那邊 一點也不好玩- -

之後去dolcx 就醬紫

欣你超好臉都不會紅的 *_* 

拍起來很白有沒有:D:D

話說我很醜- - 練一整個紅啊拉‘

王杵一 一直jio我喝酒 害到我 哈哈 其實我也沒喝到多少

今天又是barcadi apple

我第一次喝的時候是去年生日 在卡巴慶祝

去年的生日是很美好的回憶呢!

 

 

嘻嘻嘻嘻

之後去101吃完蛤 我駕車載大夥兒回家!!!

去molek再回我家 wohooo 我們人兒都很安全

只是- - 車子最後竟然壞掉 o.o

無言 無奈 對不起 - -!

 

 

一天分3篇寫,

我是太得空噢 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